小向美奈子四點全露拍AV 遭嫌奶垂、贅肉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小向美奈子先前因負面新聞頻傳,有著傲人F罩杯的她,首支AV作品在今(14)日正式上市。當初AV業者「ALICE JAPAN」強調該支作品絕對是真槍實彈,但有網友卻譏笑小向美奈子的作品「很恐怖!」

小向美奈子下海拍AV,卻被嫌說奶垂、贅肉多。(圖/翻攝ALICE JAPAN官網)

▲小向美奈子下海拍AV,卻被嫌說奶垂、贅肉多。(圖/翻攝ALICE JAPAN官網)

小向美奈子前年因持有安非他命、吸毒遭逮捕,最後判刑一年半、緩刑三年,使她無法在寫真女星有立足之地,而後更拍過三級片《花與蛇3》,名符其實靠賣肉為生;當初「ALICE JAPAN」延攬她下海拍A片,更在官網上大肆宣傳,打著「露四點、真槍實彈」等名號吸引不少男性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作品曝光後,卻有不少網友不買帳,嫌她26歲的巨乳下垂的和老人沒兩樣,更有人毒舌說小向美奈子贅肉太多,「讓人很受驚!」看來小向美奈子在首支AV作品中任人掐奶、又口交的奉獻還有待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