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繳管理費 浙江「山寨蔣介石」被打斷肋骨

我們想讓你知道…管理費換算成台幣要10萬以上,好像有點貴…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一名男子因長得像蔣介石,舉家搬至蔣介石的浙江家鄉,開設影樓與遊客合照賺錢。不過,他近日疑似拒繳管理費,被城管砸店、暴打,導致肋骨斷裂。他氣憤地控訴,「長得像蔣介石犯法嗎?」更揚言絕食抗議。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福建64歲男子楊浚宏因長得酷似蔣介石,曾於電視台的《開心明星臉》節目中獲獎,漸有名氣,去年乾脆與家人搬至浙江奉化溪口鎮,在武嶺公園門口開設影樓,不少遊客、明星都慕名找他合影,生意日漸興旺。不過,現時店內變得一片狼藉,還貼滿「絕食抗議」、「還我人權」等標語。

▼長得像蔣介石,楊浚宏(中)與遊客合影賺錢。(圖/取自網路)

「不給城管交錢,他們就找人來砸店!」楊氣憤地表示,開店以來每月都要向城管繳交1萬元(人民幣,下同)管理費,今年管理費飆升至2萬元,然後再升至3萬元,他認為收費不合理,故拒絕繼續繳費;本月2日晚上,一群歹徒持鐵棍到影樓搗亂,將他及妻子打成重傷。

楊展示的驗傷報告顯示,他左側肋骨骨折,妻子右臂也被打至瘀傷。他說,報警後,員警到現場拍完照就走人,又以天黑看不清為由,拒絕提供監視器畫面,他向多方反映無果,只好絕食抗議維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