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敲邊鼓 直覺「哈妹戀」有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天后那英睽違9年再度出輯,她13日出席Hit FM活動,她以阿妹的「娘家人」自居,她也笑說自己覺得哈林喜歡阿妹。還搞笑談到若哈林、阿妹要結婚,兩個脾氣火爆的獅子座碰在一起太恐怖了!還說因為她上哈林節目,很受哈林照顧,所以不會再幫阿妹介紹新對象了,「那哈林不打死我!」

那英這次來台被拍到拿手機怒砸狗仔DV,她說因為這件事讓台灣行不開心,她非常不喜歡記者在老公面前問到前男友高峰的事,一提到忍不住生氣,再次抱怨她覺得狗仔沒有禮貌,讓她和老公夫妻下不了台。她也說覺得狗仔把她拍得好醜,搞笑地說希望下一次能把她拍漂亮點。記者又問她是在意被拍得漂不漂亮嗎,她俏皮回應自己也很在意手機丟得準不準,輕鬆地以天后的幽默氣度來回應此事跟拍事件。

那英此次來台宣傳也上中天《大學生了沒》,和大學生暢談自己的感情觀,曾被前男友高峰劈腿,她形容自己在戀愛中是「愛到掉渣的女人」,被問到如果遇到小三,她說會直接了當地分手,但也坦言自己常會因為對方道歉求情而再回頭,直到對方又重蹈覆轍,才會傷心離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英來台宣傳,上節目暢談自己的感情觀。(圖/中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