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廣發喜帖 演藝圈前男友前女友齊聚一堂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S.H.E.中的Selina(任家萱)與未婚夫張承中(阿中)婚禮倒數17天,婚禮邀請賓客名單曝光。Selina在圈內人緣好,廣發喜帖,卻意外讓演藝圈許多舊情人、緋聞情侶檔強碰頭,屆時座位如何安排,考驗新人的智慧。

受邀賓客包括張小燕、江蕙、蔡康永、陶晶瑩、林志玲、郭台銘夫妻等重量級人物,眾星雲集也看得出Selina的好人緣,可能意外造成演藝圈舊情人尷尬碰面,包括最新傳出「哈妹戀」的庾澄慶(哈林)和張惠妹(阿妹)將會碰上前緋聞男友王力宏;黃子佼對上前女友小S、曾寶儀;以及蔡依林與前情敵侯佩岑狹路相逢。

Selina的前男友羅志祥被排除在名單之外。小豬則透過經紀人表示沒收到喜帖也沒有關係,都會真心祝福她,而Jolin到時候是否帶男友錦榮出席「觀摩」也備受關注。

兩人婚禮在喜來登席開88桌,伴娘、伴郎團共10人,象徵十全十美。親妹妹任容萱、好姊妹Hebe、Ella確定陪走紅毯。婚宴主持人由阿Ken、納豆Hold住場面,伴手禮則是Selina親自挑選醬油以及巧克力,分別象徵「走入家庭」、「甜蜜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與未婚夫阿中的甜蜜婚紗照曝光。(圖/華研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