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男臉貼西施大腿 二問「妳沒穿內褲哦」

我們想讓你知道…兩度偷窺西施裙底風光,還當面問「妳沒穿內褲哦」,真的是賤到骨頭裡。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年約30歲男子,國慶日當天上午到中和區一家檳榔攤佯稱要購買保力達B、檳榔及香菸,趁著檳榔西施忙得團團轉時,竊取收銀機內硬幣,還兩度彎身仰頭偷窺西施裙底風光、緊盯暴乳,並連問兩次「妳沒穿內褲喔?」最後男子沒買東西也未付錢離去,事後西施清點現金短缺300多元,調出監視器畫面才發現真相,警方獲案已鎖定特定對象調查。

檳榔西施口中所指的這名「賤男」身形瘦高,10日國慶日當天上午11時許,走進這家位於中和區的檳榔攤,向店內檳榔西施購買保力達B,趁著身穿緊身短裙的西施打開冰箱取貨時,伸手偷取收銀機內的硬幣,接著又要求西施拿別的商品,然後靠近其身後,蹲下身抬頭偷窺裙下風光。

據蘋果日報導,年約20多歲的檳榔西施說,她當天穿丁字褲,讓賤男誤以為沒穿內褲,所以又藉口要買飲料、檳榔及香菸,趁她二度打開冰箱忙著備貨時,再次蹲身幾乎臉貼大腿偷看裙底,西施表示,當她依要求拿紙箱裝商品時,賤男緊盯她的胸部說,買了兩千多元,要多送幾個打火機,同時再度偷取硬幣,接著突然靠近她問,「妹妹,妳沒穿內褲喔?」當下西施並未察覺異狀。

賤男見商品已備齊,即表示要開車來載,離去前又問「沒穿內褲喔!」由於是問同樣的話,西施認為對方語言吃豆腐,反嗆「干你屁事!」隨後賤男佯裝打手機給友人,邊說邊往門口走,沒買東西也沒付錢一去不回。

事後西施清點現金時發現短缺300多元,想起賤男的行徑怪異,調出監視畫面才發現被偷錢還被偷看內褲,對方甚至不恥地詢問有沒有沒穿內褲?不禁大為光火,憤而向警方報案,控告賤男妨害祕密及竊盜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