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娜」何佩瑜 要把F罩杯整成香港最高「峰」!

嫰模「賤娜」何佩瑜偷偷做完多項 整形手術後還嫌不夠,密謀加工成為「不倒胸」!(圖/翻拍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一出道就被群模圍剿整容、隆胸、兼謊報年齡(故意報小)的爆紅嫰模:「賤娜」何佩瑜(Jeana),最近不聲不響成為「變靚D」(變漂亮些 )醫美機構的代言人。上個月她偷偷做整形手術:割雙眼皮、瘦臉和美鼻後,「賤娜」( Jeana)還嫌不夠,密謀加工「不倒胸」!

三年前她平胸出道,去年升Cup做新嫩模,Jeana這次好像隆胸上癮,甚至說要隆到F cup做香港最大胸嫩模。她說:「既然要整,就要整到最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陣子書展結束後,嫩模熱極速降溫,紛紛被打入「冷宮」。惟獨Jeana成功上位,商場夜店繼續搶手,新戲《喜愛夜蒲》公認最搶鏡,下月還有舞臺劇《偷窺》上演。看似她天天上報,但有記者發現上月中Jeana離奇失蹤一星期,全靠經理人公司發照片保持曝光。到再次出現,卻神奇的變成眼大、鼻高變漂亮,有很大可能是曾經跑去整容。

Jeana不只承認成為醫美代言人,失蹤一星期為整容,還帶記者登上「變靚D」旺角分店,跟預約的顧問見面,大膽承認下一步就要隆胸:「不要看我拍寫真很厲害,又被人說是不倒胸,其實我有墊東西的,但是每次都墊東西真的好煩。」

「現在醫學美容好普遍,女孩子想自己更加漂亮更加完美有什麼問題?我說 過好多次我沒整形,反正都沒人信我,就當我是整容吧。這次公司幫我找代言,我想一勞永逸隆胸,以後能堅挺好長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