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歌聲被嫌髒 狂哭2小時萌退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宅男女神「豆花妹」蔡黃汝剛推出新專輯,人氣紅不讓,不過她卻透露曾想退出演藝圈。原因是在新專輯錄音初期,被製作人陳冠甫狠批她歌聲太髒。讓她沮喪到不行,爆哭兩個小時。現在看到製作人還是很「挫」。

豆花妹日前受訪時透露,製作人要求高,讓她在新專輯配唱期間很受挫。尤其是錄第一首歌「白馬公主」時,歌聲不穩被製作人罵到臭頭,還狠虧她歌聲這麼髒,是不是前一天晚上抽太多菸了。說完就離開,留下豆花妹在錄音室「傻眼」。

製作人的「毒舌」讓豆花妹狂哭不止。花了兩個小時從台北走回三重,邊走邊哭發洩情緒,甚至萌生退意想退出演藝圈。後來冷靜下來思考,決定痛定思痛,認真去上歌唱課,終於熬過錄音的黑暗期。豆花妹說,她現在看到製作人陳冠甫還是會皮皮挫。但能體會製作人的苦心,是想把專輯做得更好。豆花妹也感謝陳冠甫幫她量身打造了《I服了U》這首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豆花妹錄新專輯時,歌聲被製作人嫌髒,沮喪萌退意。(圖/緯來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