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作沒底線! 「洗澡女」干露露全裸 老媽手護兩點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對母女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洗澡女」干露露因為在浴室徵婚而爆紅,最近網上又流傳一組她的寫真照,只見她一絲不掛,母親從後方伸出雙手護住她的雙峰。對此,不少網友直斥,「這對母女為炒作已經沒有了底線!」

▼干露露母女再曝大尺度照片。(圖/取自網路)

今年2月14日情人節當天,一段《母親沖進澡堂給女兒浴室徵婚》的影片在網上流傳,內容是一位擔心女兒(干露露)嫁不出去的母親,聽到女兒在浴室裡喊她過去搓背,竟舉著攝影機就衝了進去,這段影片被網友稱為「浴室徵婚門」。

雖然明顯是炒作,但干露露母女仍因此獲得機會上節目;在節目上,母女裝瘋賣傻,故意走光博版面。近日,兩人出現在車展,也靠露出一半以上的胸部吸引眼球。

對於這次的全裸寫真風波,干露露母親接受訪問時說,「是劇情需要所以拍攝全裸寫真…其實我的本意是在表達放開我擋在女兒胸前的雙手,讓想娶她的男人用雙手來接替。」

看到網友謾罵,干露露母親還表示,「只是拍個裸照,只要有需求我們就會拍,之前一直都有拍,只是沒有流露到網上而已…我們又沒有拍A片,沒有露毛露點,香港的《3D肉蒲團》都可以受到尊重,為什麼我們不能!」

看更多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