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洩密案 巴西富士康調查

我們想讓你知道…愈神秘,愈讓人想看,各代iPhone似乎常在亮相前外洩。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富士康(Foxconn)巴西團隊正展開調查,了解當地生產的蘋果手機產品iPhone 4S的機密資料外洩案。

iPhone 4S在正式面世前產品圖樣外洩,外界懷疑是出自富士康的巴西廠。富士康君基阿伊(Jundiai)廠正盤查所有生產線員工,由保全人員清點員工帶進廠內的物品,只要具備照相或錄影功能的手機都會被沒收。

富士康自2003年進入巴西,已在當地有4座廠房,第5座在聖保羅州的君基阿伊。目前全球只有4個國家生產觸控螢幕,巴西是第一個生產觸控螢幕的西方國家。君基阿伊廠將自12月起組裝iPad,富士康正和巴西洽談2座觸控螢幕廠的投資計畫。


▲富士康外洩的iPhone 4S照片。(圖/取自GIZMOD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