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記者凶案撞鬼?聽到死者說「我已放下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心裡沒鬼就沒有鬼話連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馬來西亞女記者到新加坡採訪母子雙屍案,聲稱在撿骨現場兩度聽到女死者的聲音:「我已放下了」,嚇得她回到大馬後開始全身發冷、眼腫想吐。

馬來西亞《光明日報》報導,母子雙屍案發生在9月22日,32歲的美少婦陳詩詩疑因婚姻破裂,憂心爭取不到兒子監護撫養權,抱著3歲兒子投池自殺,兩人的遺體火化後,家人在9月28日領骨灰。

馬來西亞一名雜誌記者黃燕芩前往採訪,一到萬禮火化廠就覺得頭暈,和其他記者在旁看家屬撿骨灰時,竟聽到空中傳來一句女聲「我已經放下了」。黃燕芩本來以為自己多心,沒想到當家屬把兩名死者的骨灰放到同一甕時,她又聽到一句「算了,我已經放下了。」當時她就認為這是陳詩詩傳話而感到害怕。

隔天黃燕芩返回大馬就感到不舒服,全身發冷、想吐,左右眼睛都腫了起來,不斷流淚,眼腫了3天才消,腫到她出門還得戴墨鏡。處理兩名死者後事的殯葬業者何雪麗建議,女記者下次來新加坡時,可以去祭拜死者母子。

▼大馬女記者黃燕芩說,她在撿骨灰現場聽到死者的聲音:「我已經放下了」。(圖/取自《光明日報》)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可以找到出路。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