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空低胸照po微博 博友瘋轉發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AV女優,同時也是12月即將到台灣開唱的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成員之一的蒼井空,近年來頻頻和華人演藝圈接觸,先是在09年與阿嬌(鍾欣桐)的前緋聞男友麥浚龍合演電影《復仇者之死》,之後也曾參與台灣團體Magic Power(魔幻力量)的MV演出。

▼蒼井空曾參與Magic Power《時間倒轉》的MV。(圖/攝自YouTube)

除了和華人演藝圈接觸頻頻外,蒼井空也在去年生日當天時加入了全中國大陸最夯的微博行列,據了解在她剛開設的50分鐘內,就吸引了3萬博友關注;而至記者截稿為止,她的微博已超過69萬名粉絲關注,位居名人人氣榜第19名,甚至比近來新婚引起廣大注目的梁詠琪及莫文蔚人氣還要高。

日前她也趁著在日本拍攝廣告的空檔,上傳了2張低胸性感照,短短時間,轉發數就突破2萬5千次,評論則數則超過2萬6千次,可見她的魅力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蒼井空趁拍攝廣告空檔,上傳至微博的性感照。(圖/攝自蒼井空微博/合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