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倒數! 壽星免費暢遊日本北海道 

點評:為什麼這種好康只有天蠍座才有機會....OMG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航空公司幫Hello Kitty登出尋人啟事?只要幫忙找到1974.11.1生的人,就有機會獲得Hello Kitty的彩繪模型機,壽星還有機會直接去日本北海道慶生,活動倒數中,只剩下最後四天。

長榮航空的彩繪機以Hello Kitty為主角,1974.11.1是Hello Kitty的生日,因此長榮推出活動,凡是幫忙找出這天生日的人,就有機會獲得長榮航空Hello Kitty彩繪模型機,而這天出生的幸運兒,更有機會搭乘航空公司的彩繪機商務艙,到北海道慶生五天四夜,一人中獎兩人同遊。

活動期間100年9月30日至10月18日24:00止,航空公司將隨機抽出五位推薦朋友的幸運兒,獲得Hello Kitty的彩繪模型機;隨機抽出三位壽星,可攜伴出國慶生,抽獎日期100年10月19日。詳細活動內容,請上官方網站查詢:www.dogooder.com.tw/hellokitty2011/rule.html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台南咖啡廳排行榜、榜首續杯還半價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