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冠軍預測/桃猿擁主場優勢氣勢旺 主播看好

點評:桃猿最後一場打得有氣勢,希望他們能夠延續下去!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15日將在桃園球場正式點燃戰火,為炒熱冠軍賽氣氛,中華職棒聯盟13日特別邀請5位球評與主播,進行總冠軍大預測,最終Lamigo Monkeys以3比2一票之差「險勝」統一。

職棒聯盟13日邀請球評楊清瓏、鍾重彩、劉志昇及主播徐展元、陳瑤琦進行冠軍賽大預測,最終Lamigo Monkeys得到鍾重彩、徐展元及陳瑤琦三票,以一票之差險勝力挺統一獅的楊清瓏與劉志昇。

▲中華職棒聯盟,邀請球評與主播進行總冠軍大預測。(圖/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猜測Lamigo Monkeys將以4比2勝出的主播陳瑤琦表示,Lamigo Monkeys在球季最後一場與兄弟爭奪冠軍賽門票的比賽中,展現了十足的氣勢,雖然經驗較不豐富,但經過該場比賽激烈戰況的洗禮,勢必已感受到總冠軍賽的氣氛。

球評鍾重彩也表示,季賽最後一場的勝利,已經將Lamigo Monkeys的氣勢凝聚到最高點,加上本周Lamigo Monkeys全隊休息三天,與積極進行紅白對抗的統一獅相比,足以顯示他們已做好充分準備。

鍾重彩也點出,統一獅今年失去費古洛和海克曼這種「強投現象」,沒有了以往的「1、4、7」優勢(在冠軍賽1、4、7場先發出賽),加上潘威倫因傷確定不登錄28人名單,整體氣勢上弱了不少。

而猜測總冠軍賽將打到第七場的主播徐展元則是認為,雖然統一獅往年冠軍賽,大多是經過七場比賽的苦戰後才能奪冠,但今年兩隊在主客場的戰績落差相當大,要克服雙方的主場魔咒非常的困難。

徐展元指出,兩隊主力洋投羅伯特和銳,在做客桃園球場或是台南球場時,表現都不如在其他球場威猛,「這也是我會投擁有四場主場優勢的Lamigo Monkeys的主要原因。」

職棒22年總冠軍賽大預測:

楊清瓏:Lamigo Monkeys 2比4 統一7-ELEVEn獅
鍾重彩:Lamigo Monkeys 4比2 統一7-ELEVEn獅
劉志昇:Lamigo Monkeys 2比4 統一7-ELEVEn獅
徐展元:Lamigo Monkeys 4比3 統一7-ELEVEn獅
陳瑤琦:Lamigo Monkeys 4比2 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