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OS 5開放下載 一度塞爆「卡卡」

我們想讓你知道…直接從WiFi同步到iTunes,可以「脫線」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Apple)在美國時間12日正式開放最新力作──iOS 5的下載,這款主攻iCloud雲端功能的作業系統,因太多用戶同時執行更新,造成下載速度「卡卡」,甚至出現「Error 3200」、當機等情形。

iOS 5適用於蘋果智慧型手機iPhone 4(包括GSM和CDMA兩種版本)和iPhone 3GS,及平板電腦iPad 2 和iPad,與第三、四代的iPod touch,用戶可到iTunes下載,之後用戶就能把所有資料(照片、歌曲和其他檔案)上傳到蘋果主機,隨時也能從主機再下載,省去轉換和傳檔時間,並讓用戶的所有裝置同步,例如把iPhone的照片同步到iPad、iPod touch、蘋果電視機和安裝iTunes的個人電腦中,不必再透過傳輸線路。

不過,12日一發布開放更新後,由於太多用戶同時下載,造成系統一度癱瘓,Mashable網站則報導,蘋果公司表示正處理認證問題,會在數小時儘快解決,之後就不會出現下載遲滯狀況。

▼iOS 5已開放下載更新。(圖/取自蘋果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