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跑路也揪團? 警「抓一個送一個」

我們想讓你知道…狐群狗黨都抓去關啦!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一對分別因搶奪和毒品遭通緝的情侶檔,9月北上新竹承租套房躲藏,還約同遭通緝的同鄉朋友租下隔壁套房,講好「相互照應」,沒想到1個月租金未到期就被警方逮捕。

警方表示,鄭姓男子與女友分別因搶奪和毒品遭苗栗警方通緝,兩人於9月中旬北上新竹躲藏,過了半個月後,還約同遭毒品通緝的賴姓男子及其女友一起租下住處隔壁另一間套房。

警方指出,鄭姓與賴姓男子因為缺錢買毒品,且無力支付房租及生活開銷,於是竊取汽、機車作為犯案交通工具,再四處尋找作案目標,鎖定被害民眾汽車內有值錢的財物,隨即破窗行竊。

警方追查汽車竊盜案,循線查出鄭姓男子等人的藏身處所,經連日跟監蒐證,今天一網打盡,清查後發現躲藏於2處出租套房內有3人是通緝犯。全案於偵訊後,依法移請新竹地檢署偵辦及解送苗栗地檢署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