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爆乳吸睛照曝光 千萬扒光宅男女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性感女模周秀娜近日擠身演員便少有性感寫真照曝光,近日她再度為品牌擔任代言人,秀出32D豐滿雙峰就輕鬆為荷包賺進2370萬台幣,相較於師妹何佩瑜有意將33C雙峰升級到F,她表示自己崇尚自然,無疑是潑何佩瑜冷水。

▲周秀娜內衣寫真收進2300萬入袋!(圖/截自太陽報)

周秀娜擁有32D魔鬼身材,近日以500萬人民幣(約2370萬台幣)續約內衣代言人,對於師妹何佩瑜(Jeana)揚言想把33C雙峰升級,她直說:「32D已經很夠用,我不喜歡做假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周秀娜因7月為日本內衣品牌走秀,獲得加碼續約一年,為了拍攝最新宣傳照,她說:「凌晨1點飛到東京,開會開到2點半,5點開始化妝,7點開始拍攝,一直到晚上12點,真棒!」至於千萬代言費,她則表示現在房價過高所以會打算存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