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與女友爭吵 男子寶馬車內轟頭命危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情字這條路...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賴姓男子疑似和朱姓女友發生感情糾紛,13日上午開著BMW轎車停在朱家門前,持制式手槍自朝右太陽穴開槍,鄰居發現報案送醫,目前仍在醫院急救中,警方將追查槍枝來源。

上午近10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太平區大興21街有名男子在車內舉槍自盡,救護人員到場發現,持槍自殺的是31歲的賴姓男子,以右手持制式手槍朝右腦部開槍,子彈貫穿腦部自左腦射出,傷勢嚴重。

根據調查,賴男與朱姓女友交往8年,2人常因細故爭吵。賴某今天2度到女方家進行溝通,過程中可能有發生爭執,他離開時抱怨大家都不聽他的話,還亮槍表示輕生念頭,之後不見蹤影。未料他又駕車返回女友住處,並在車內舉槍自盡。

醫院表示,賴男傷勢嚴重十分危急,昏迷指數4。至於案發原因及槍支來源,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警方同時呼籲民眾珍惜生命,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