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資方不退讓 史陶德邁爾:大不了自組聯盟!

點評:自組聯盟也太有趣了吧,但這應該會比解除封館還要困難。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NBA勞資談判陷入僵局,讓不少球員等到不耐煩,紐約尼克隊大前鋒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13日就向資方喊話,如果NBA最終整季封館,球員將認真考慮「自組聯盟」。

「我們正在討論如何解決封館的問題,我們想要在NBA賽場上打球。但如果這件事沒辦法完成,那對於球員來說該怎麼辦?我們總不能坐在一旁什麼都不做。」史陶德邁爾表示,球員間確實已開始討論自組替代聯盟的可能性。

「我們必須想辦法讓自己有球打,而且是在一個有高度對抗性的比賽中,這將讓我們找回樂趣,這就是我們的下一步。」史陶德邁爾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前鋒史陶德邁爾表示,如果封館狀況未好轉,將不排除自組聯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要自組聯盟,球員方必須面對很多問題,包括球員薪水來源、球賽場地、轉播權和球員保險問題等。但史陶德邁爾表示,對於那些不想到歐洲發展的球員來說,自組替代聯盟將是大家所期盼的。

「這是非常嚴肅的一件事,我們會擬定好最佳的策略和藍圖,並把他們拼湊再一起。但我們仍會觀察封館的發展狀況,如果封館超過一到兩年,我想我們就會開始我們的自組聯盟。」史陶德麥爾強調,自己絕非是隨口說說,而是有計畫的準備。

史陶德邁爾表示,自己也有接到不少歐洲球隊的邀約,但他還沒正式考慮赴歐的選項,但如果下次的勞資會議沒有談論出個結果,可能會讓他開始考慮赴歐發展的可能性。

 

關鍵字: NBA勞資封館尼克史陶德邁爾聯盟自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