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澤演Jessica被拍成癮 再爆私下親密約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不是第一次!少女時代的Jessica和2PM的玉澤演繼八月被爆出在日本咖啡廳約會照片後,這次又被韓國媒體拍到兩人私下見面共進午餐,關係相當不一般,惹人遐想。

 
▲Jessica和玉澤演先前也被媒體拍到由於兩人所屬團體正巧都「出差」到日本,兩人相約見面外出喝咖啡談心,打扮隨意輕便。(圖/擷自韓國經濟電子報)

近日正在緊密準備發片的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以及素有韓國「禽獸男」之稱的2PM成員玉澤演,兩人被韓國媒體拍到10月4號在韓國的高級地段「狹鷗亭」私下約會,親密共進午餐。然而這次並非Jessica和玉澤演首次被媒體披露私交甚篤,曾在2010年被民眾爆料Jessica和玉澤演一起看電影。而今年日本韓流大熱,先前少女時代和2PM兩組人馬正巧同時在日本宣傳,Jessica和玉澤演也被拍到私下約出來喝咖啡,兩人戀愛傳聞彷彿野火燒不停。對此雙方所屬經紀公司皆否認交往傳聞,表示「兩人只是感情很好的朋友,工作結束後順便見見面而已。」


▲玉澤演曾在電視上表示自己和Jessica會直接以電話聯絡,對交往傳聞火上加油,粉絲上火。(圖/節目擷圖)

根據韓國媒體描述,Jessica和玉澤演10月4號約會當天都沒有特地以墨鏡或帽子喬裝,大方現身。兩人相約早上11點在咖啡廳見面,隨後中餐就在咖啡廳的二樓吃義大利麵。由於Jessica和玉澤演都是在美國生活長大的「ABK」,共進午餐的一個多小時之間,言談穿插英文,讓人印象深刻。兩人結束用餐後便離開咖啡廳,此時玉澤演主動幫Jessica開門,韓國媒體戲稱「非Lady first,為Jessica first」,而隨後Jessica也主動開自己的白色BMW,送玉澤演回到住處作為回禮。


▲兩人結束午餐時間離開咖啡廳時,玉澤演幫Jessica推開大門,從「禽獸男」進化為「有禮男」。(圖/擷自韓國新聞網Dispatch)

Jessica和玉澤演出道以來緋聞不斷,Jessica先前就被傳過曾和多位同屬SM Entertainment的男藝人有過豐富情史。而玉澤演由於和另一位少女時代成員林潤娥共同參與綜藝節目《家族誕生2》,也曾經傳出兩人曖昧,韓國電視台便順勢在年末音樂祭上,推出玉澤演和林潤娥一同大跳性感雙人舞的表演,話題性十足。


▲兩人光天化日之下不喬裝就走在路上約會,而韓國路人似乎也對兩位人氣偶像興趣缺缺,並未在狹鷗亭造成轟動。(圖/擷自韓國新聞網Dispatch)

或許是先前已經有過被爆出日本約會照片的經驗,此次雙方粉絲反而紛紛表示「兩個人俊男美女,好像在拍海報」「好溫馨,在一起很相配」,或是「真的只是朋友吧,不想相信是真的交往」,其他也有網友幽默回應「咖啡店真是賺到免費廣告!」「終於還潤娥一個清白了」等等。Jessica和玉澤演兩人都美國長大,個性相投,不過雙方皆擁有龐大的粉絲族群,兩人若是真的交往,粉絲不知道會不會保持像現在一樣的冷靜,大方給予偶像祝福。


▲Jessica私下全黑打扮加上纖細身材,展現帥氣時尚。(圖/擷自韓國新聞網Dispatch)


▲玉澤演搭上Jessica的白色BMW回宿舍,被網友說「自己也趕快買車載女方才對吧!」(圖/擷自韓國新聞網Dispatch)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