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世田谷部分路段 輻射量超標封鎖

我們想讓你知道…核災真是後患無窮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東京都世田谷區弦卷地區的區道上,日前測得最高每小時2.7微希弗的輻射量,由於輻射量高於週邊地區,且該地區又是小學生來往學校的必經之路,區政府於12日清晨即以錐形路障設圍,提醒路人不要進入。

《共同社》報導,據文部科學省表示,世田谷區弦卷地區檢測到的數值,比12日在福島縣飯館村的政府辦公室測得的每小時2.17微希還高,飯館村已被指定為疏散準備區。

報導說,測到這一數值的是區道的人行道部分,該區政府在得到居民提供的訊息後於4日進行檢測。有關部門已經進行去污工作,但6日再次測定時數值卻並無明顯變化。區政府方面表示,由於附近有幼兒園和保育園,將研究去污方法並盡快採取措施。

世田谷區是東京著名的高級住宅區,日本不少藝人、政商名流都住在這一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