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友莊:「若離至少8千萬」駁離婚說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金友莊12日參加《我愛大小姐》節目錄影,對於高金兩人夫妻決裂離婚一事,遭主持人吳淡如、林慧萍質疑她炒新聞,她有些無奈的表示:「目前還在努力改善兩人的關係中,而且再怎樣也不會拿自己的婚姻炒新聞。」接著還說,若要拿贍養費,至少也要8千萬!也會帶兒女赴美加遠離是非地。

 

▲主持人念出寶弟給金友莊(左)的信,當場淚灑攝影棚。(圖/《實習大明星》電影首映會)

高凌風也在同日跳出來為離婚協議一事滅火,並且抱怨外傳他只給老婆200萬元的贍養費,這根本是侮辱他的身分、地位以及財力。另外,高凌風還表示現在都對老婆高唱《再愛我一次》展現努力改善婚姻關係的決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友莊被問到跟高凌風感情修復是否有進展?金表示:「他還是會暴怒,但很快就收起來,的確有改進。」但稍晚她錄《今晚誰當家》時卻又開始抱怨:「事件爆發後,高大哥認為我被朋友帶壞,打電話給我所有朋友說不准聯絡,讓我壓力很大。」因此,金友莊透露近期會跟朋友出國散心,也為未來帶阿寶跟寶弟出國念書做準備;對於高凌風帶寶弟出國表演,金仍不贊同,認為會影響到課業,看來這對夫妻仍有很大的溝通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