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取散佈明星裸照 好萊塢駭客被捕

我們想讓你知道…自拍小心,網路的字典裡沒有秘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等好萊塢明星的私密裸照在網路上爆傳,全是出自柴尼(Christopher Chaney)之手。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表示,歷經11個月的調查後,12日上午在佛羅里達州傑克森維爾市(Jacksonville)逮到這名「好萊塢駭客」。

35歲的柴尼被控侵入超過50名明星的私人電子郵件帳號,再散佈這些私密裸照,造成裸照在網路上不斷轉貼。知名受害者如史嘉蕾喬韓森、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和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等美艷女星。

FBI指出,柴尼侵入電子郵件後,再更改信箱設定,把郵件轉到受他控制的信箱,並利用聯絡人名單來尋找更多受害者。聯邦檢察官白若堤(Andre Birotte Jr.)表示,柴尼也竊取私人的財務資料、劇本和對話紀錄,他被控26個罪名,如果全數成立,最高刑期長達121年。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的自拍裸照在網路上流傳。(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