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權利保護妻小 蘇嘉全:將告國民黨和名嘴

我們想讓你知道…蓋農舍給家人遮風避雨...這個理由好像...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陷入農舍風暴的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12日晚間表示,他願接受國民黨最嚴格的檢驗,但他有權利保護岳母、妻小,他會對國民黨和名嘴提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台一線」造勢12日跨越濁水溪,但副手蘇嘉全的農舍議題還是成為焦點。蘇嘉全晚間在彰化縣競選總部成立造勢晚會上表示,他在自己農地蓋農舍,要給家人一個避雨的地方,「國民黨叫我拆、我就拆,要我改善、我就改善;雖然我都合法,但我願意接受最嚴厲的檢驗。」

他進一步指出,國民黨想要將他的家庭拆散,他要保護家人,過去三個多星期國民黨及電視名嘴對他的抹黑、扭曲,他將正式提出告訴。蘇嘉全說,去年在台中選市長,國民黨也是這樣,他提告求償一千萬,如果拿到將捐給弱勢團體。

據了解,蘇嘉全擬提告的對象包括媒體人李濤、李豔秋、立委邱毅等人。聽聞蘇嘉全要提告,邱毅以「無恥」、「要告就告」回應。李濤昨天在叩應節目上表示,這些人(指蘇嘉全)牽拖、硬拗,究竟是因無知而被冤還是厚顏無恥?他請觀眾自己判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