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周立璟娶嬌妻 阿妹大方祝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張惠妹(阿妹)前男友周立璟不當黃金單身漢,與相差16歲嫩模Giselle Effting登記結婚,15日將在香港舉行婚禮。阿妹聽聞喜訊表示:「之前就知道他要結婚,所以不意外,真心希望他能幸福。」

周立璟雖然常愛捻花惹草,但卻是阿妹承認過的男友之一,1999年兩人因演唱會結緣,進而相戀,但交往期間男方屢傳劈腿事件,導致戀情僅維持2年,最終還是由阿妹主動提出分手。由於兩人熱戀時,阿妹將經紀約簽給周立璟,分手後阿妹還花了5千萬把合約贖回,被她的友人笑稱「真的是人財兩失」。

▲張惠妹與周立璟相戀時,曾一起甜蜜出席活動,神仙眷侶羨煞旁人。(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前男友閃婚,阿妹透過經紀人獻上祝福。她說,「兩人分手後,偶爾還是會以簡訊表達關心,所以早就知道他要結婚了,非常替他開心。」

先前阿妹上《康熙來了》時,被主持人瘋狂追問與庾澄慶(哈林)的感情事,阿妹回應:「請大家給我們一點時間」,因而引起外界揣測。隔幾天,哈林上同一個節目時,也一改平常易怒個性,對於主持人的連珠砲,卻一點也沒生氣,令人吃驚。此外,兩人好友也十分看好「哈妹戀」,那英就公開表示,希望「哈妹」能夠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