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最牛小三暴打元配 罵她「沒臉沒胸」

我們想讓你知道…哇~現在是反客為主?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當小三不是光彩的事,但重慶有一位小三破壞別人家庭,竟然還理直氣壯找上門,出手暴打元配,怒罵她「沒臉沒胸」。網友痛斥小三不知廉恥,又認為原配太軟弱。

大陸網上最近流傳《重慶最牛小三上門暴打元配》的影片,一位凶悍的小三把元配拖到屋外走廊,劈哩啪啦一頓狂揍,嘴裡還不停辱罵,她拉高音量:「妳憑什麼跟我爭啊妳,妳要臉沒臉,要胸沒胸…妳老公說看見妳都沒興趣!」

▲小三十分強悍,將原配打到跌在地上。(圖/翻拍網路)

影片顯示,原配完全無法還擊,好不容易掙脫了,趕緊躲進家中,沒想到小三繼續踹門。事實上,影片早在一年前就流傳於網路,但最近又被網友挖出來;儘管時間久遠,網友看了還是很氣憤,痛斥小三太囂張、不知廉恥,又認為原配太軟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