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團隊疑遭監聽 高層10人小組急換手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建議改用飛鴿傳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11日宣布「離農制度」,但媒體卻早先一步就報導國民黨的「興農政策」,因為時機敏感,政策又雷同,綠營懷疑是遭到監控,機密才會外洩,因此競選總部總幹事吳乃仁12日透露,未來「黨內十人小組」要進行秘密通話,全部改用機密手機。

吳乃仁指出,他懷疑有關單位監控民進黨高層人士的行動電話,因為「離農制度」早就擬定好,並預定在農業大縣的雲林縣發布和農業相關的「離農制度」,但平面媒體卻早先一步批露國民黨的「興農政策」,談的也是農業土地的再利用。

競選總部11日召開高層內部會議時,吳乃仁就坦言,「我們都被監聽了。」目前的因應對策就是,請一些與民進黨無直接關係的人,申辦新手機,未來「黨內十人小組」全部改用這10支行動電話進行機密通話,這10隻手機也不對外聯絡,只供內部通訊,以免電話號碼外洩。

吳乃仁也說,他特定南下,除了督軍外,也將新的「保密」手機拿給蔡英文,杜絕有心人士的竊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