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護盃/璞園力大無窮 裕隆低頭認輸

我們想讓你知道…補強後的璞園也打出一場好球。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觀護盃晚間重頭戲由璞園和裕隆交手,兩隊都是一日兩戰,璞園以76比60擊敗裕隆,展現新球季奪冠的企圖心。

璞園簡嘉宏(左)在禁區單打裕隆周柏臣。(圖/記者賴郁泰攝)

裕隆早上先以79比75擊敗台灣大,而璞園則是91比97小輸美國愛子美。為了還要更強,璞園先找回簡浩,7日再宣布簽下「台灣飛人」陳信安,配上陣中的簡嘉宏、毛加恩,冠軍陣容悄然浮現。璞園並未讓陳信安參賽,而且毛加恩上午受傷只得坐壁上觀,璞園不受影響,最終仍以16分力克對手。

賽後璞園總教練許晉哲表示,新球季目標只有總冠軍,另外也宣布由簡嘉宏擔任副隊長。「簡嘉宏年紀也不算小了,希望給他點責任,帶領小老弟。」許晉哲表示。

簡嘉宏則回應,在宣布前完全不知道要當副隊長,「自己以前有點散漫,這樣一來我要先要求自己才能要求別人,對我是好事!」

璞園洋將Terence Dials(右)與裕隆洋將Kevin Johnson在籃下激烈搶籃板球(圖/記者賴郁泰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