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最強」甄子丹欲求子 老婆嫌辛苦不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已和老婆汪詩詩育有2子1女的「宇宙最強」甄子丹,日前在香港參加一場嬰兒產品的活動時,或許是受到現場氣氛影響,表示一直很想再生個小朋友,但太太卻覺得太過辛苦而不願配合「做人」。看來雖然身為「宇宙最強」,但愛妻說一,甄子丹也不敢說二。

▼即使貴為「宇宙最強」,但愛妻一聲令下,甄子丹也莫敢不從。(圖/翻攝甄子丹官網)

據香港《明報》報導,甄子丹指出,雖然他知道3個小孩也很想再有個弟弟或妹妹,但他承認,目前的自己還不夠成熟和乖,而且常為了拍戲不在香港,暫時也無法和老婆的時間搭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正在拍攝賀歲喜劇《八星抱喜》的甄子丹也說,為了入戲,他現在都要很high,有如曾志偉上身一般,而且回家後還要先跟小孩玩,再跟老婆聊天,時常睡不飽。看來,睡都睡不飽的「宇宙最強」,還是先把「做人」擺一邊,養足精力比較實在。

▼甄子丹的愛妻汪詩詩,曾盛讚丹哥的床上功夫好到沒得抱怨。(圖/翻攝甄子丹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