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沒給名分 那英:「那」又怎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一向真性情的那英,不改嘴砲個性再度發威。11日出席新專輯《那又怎樣》記者會,大剌剌的坦承和前男友高峰沒結婚「一點兒也不委曲!」。但10日被問到當年和高峰是不是沒註冊?突然失控怒砸手機,並大罵「再他X的亂講!我老公在這兒,你不能再亂講!」老公見狀連忙將她拉進店裡滅火。

▲那英出席新專輯《那又怎樣》記者會,坦承未婚生子。(圖/唱片封面)

高峰日前在北京娶妻,卻自稱是「第1次婚姻」,等於否認那英母子,引起那英歌迷的不滿,高峰反嗆:「都弄不清楚別人領沒領證就胡說八道。」陳年舊情再浮上檯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英和「前男友」高峰在1995年相戀,2004年兩人產下一子,但就在兒子6六個月後高峰被爆有私生子而分手,但兒子跟父姓,因此才傳出她與高峰曾登記結婚。2006年與現任老公孟桐在溫哥華註冊結婚,並且隔天生下一女,如今一家四口相當幸福。

那英睽違9年再發片,9日和孟桐來台宣傳,隔日被直擊和老公以及兩位好姐妹,阿妹和蔡健雅在中山區「牛壽司」大啖日本料理,用餐完畢記者上前提問:「當初和高峰真的沒註冊嗎?」那英不回應鑽入車內,隨後記者再問一次,那英突然情緒失控當場丟手機砸向記者,還破口大罵:再他X的亂講!我老公在這兒,你不能再亂講!」由此可見那英頗珍惜現在的家庭。那英所屬唱片公司表示,那英為丟記者手機一事感到非常抱歉,但直言的她也坦言,當下是被問得不開心。

那英心直口快,講話從不修飾、不做作,是個爽朗的東北大妞,就連對名模林志玲也逃不了她嘴砲,在慈善基金會上虧她「妳裝什麼裝」。豪爽的個性惹出不少風波,但也笑點十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