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賣先轟動!iPhone 4S實機影像搶先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難道已經有人拿到14日才會上市的iPhone 4S了嗎?中國論壇上有網友率先發表一段實機測試影片,引起外國媒體關注,短短一天內就吸引超過20萬人次點閱;而遠在地球另一端的德國,則是有網站搶先發布開箱文,甚至連操作介面與硬體數據都有人公布,讓蘋果迷們再次陷入瘋狂中。

德國網站發表iPhone 4S開箱文。(圖/翻攝自MACERKOPF網站)

▲德國網站發表iPhone 4S開箱文。(圖/翻攝自MACERKOPF網站)

充滿話題性的iPhone 4S到底有甚麼新玩意,全球蘋果迷們正在熱烈討論中。11日在中國論壇上更出現一段號稱是實際使用iPhone 4S的影片曝光,片中展示的手機所使用的正是蘋果公司的iOS作業系統,看起來與現在的4代手機並沒有甚麼差別。

中國網友示範操作Siri語音秘書應用程式。(圖/翻攝自YouTube)

▲中國網友示範操作Siri語音秘書應用程式。(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在功能列中則是出現了本次改款新增的Siri語音秘書應用程式,中國網友還實際操作錄影存證,但也有人懷疑,影片中只有畫面沒有聲音,根本無從得知Siri語音秘書應用程式是否能正常使用,搞不好又是一個惡作劇影片。

但相隔不到一天,專門報導蘋果消息的德國網站《MACERKOPF》竟然也出現iPhone 4S的開箱文,不僅附上完整紙盒包裝,甚至還直接將操作畫面PO上網路,讓蘋果迷們議論紛紛。到底這些率先曝光的消息是真是假,恐怕只能等到14日開賣當天才能知曉。

▼中國論壇出現iPhone 4S試用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