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沒化妝 粉絲直呼「女神素顏也超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人氣夯團少女時代卸了妝會是甚麼模樣,相信是很多粉絲關心的話題,9日SBS TV播出《星期天真好:Running Man》,少女時代成員太妍、Yuri、徐賢、孝淵、Jessica等人一大清早就和Running Man成員們上演雙人賽跑,錄影前天還睡在房車中,私下形象大曝光。

少女時代素顏上節目展現清純一面。(圖/取自影片/太妍)

▼少女時代素顏上節目展現清純一面。(圖/取自影片/潤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中可以看到少女時代的成員穿著居家服、運動褲,十足的親民模樣,和平常在舞台上光鮮亮麗的造型截然不同,清純模樣讓人直呼,「果然是女神,素顏也超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卸下了平日武裝,少女時代成員們也展現出率真一面,還說「前一晚吃的特別多,又在那麼暖和的地方睡著了,現在腫得跟豬頭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