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嫁豪門小開出局 林志玲受訪坦承「戀愛ing」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戀愛了!甜美的志玲姐姐感情動向一直備受矚目,從被拍到的馬桶小開,到傳聞中的前男友言承旭,「何時結婚?」已經是媒體每年必問的問題。林志玲日前接受大陸鳳凰網節目《非常道》專訪,透露現階段是「戀愛ing」。

▼林志玲日前受訪坦承「戀愛ing」。

林志玲在訪談時表示,「因為愛而傻是很美的」,也直接否認會嫁入豪門,因此外界判斷馬桶小開邱士楷已經不在林志玲的選項中;相反的,林志玲卻說可能會與前男友復合,她認為經過了歲月的淬煉,過去的不成熟已經改變,若是彼此都還有心,依然能重逢。言下之意似乎表示與言承旭復合的可能性頗高。林志玲鬆口正在戀愛中,但對於男友的細節則不肯多談,認為名人戀情見光死,只稱讚對方是個孝順與懂得幽默感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