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紅襪外卡溜走 媒體怪罪法蘭柯納使用止痛藥

點評:有夠牽拖!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隊9月戰績黑壓壓,最後關頭被光芒擠下,無緣季後賽,飽受各方批評,其中迅速和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結束8年賓主關係,更給了媒體無限想像空間。但根據最新消息,波士頓媒體拋出法蘭柯納疑似因為過度使用止痛藥,影響執教專注度,影射與紅襪9月低潮有關。

▲失業又被怪罪,法蘭柯納超級悶。(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根據《波士頓環球報》新聞,紅襪將本季失敗,未打進季後賽,和法蘭柯納定時使用止痛藥扯上邊,頗有怪罪意味,加上例行賽結束後,紅襪火速宣布結束和法蘭柯納賓主關係,更耐人尋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法蘭柯納表示,自從去年10月動膝蓋手術後,便一直固定服用止痛藥,但不認為會影響帶兵。「我今年比起過去,花了更多心思在球場上,更無法認同關於止痛藥的任何說法。」法蘭柯納說道。

紅襪季前被視為奪冠大熱門,卻在9月陷入大低潮,最後關頭只能看著坦帕灣光芒奪下外卡,如今又爆出「止痛藥事件」,看來季後紅襪高層要煩惱的事情還真不少。

關鍵字: 外卡紅襪法蘭柯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