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call不畏緋聞 抖奶支持東城衛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東城衞」鼓手冥日前傳出與小Call曖昧,12日新專輯《Wake me up》改版造勢記者會上,她不畏緋聞在飄下毛毛細雨的東區,仍穿著比基尼爆乳現身街頭,還大方對脩獻吻,事後問及冥和她有沒有發展機會,冥支支吾吾說兩人只是好朋友。

「東城衞」改版記者會上,小Call大方穿著比基尼現身為團員加油打氣,對於被拍到與鼓手冥吃飯還親手遞上食物到嘴邊,冥扯說:「因為我太瘦了,身邊的人經常會塞給我食物叫我多吃一點,我已經習以為常。」不認小Call餵食舉止曖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Call吻脩不擔心冥(右一)吃醋。(記者林孝庭/攝)

小Call當天送上最新寫真集,並在書中印下4個香吻,脩看著她擦上粉色口紅親書,現場被拱也可以獲得她相吻一個,事後媒體問及冥會不會吃醋,他與小Call都澄清彼此只是好朋友。

改版專輯中收錄了東城衞練團的過程以及MV幕後花絮,團員更被關在房間,互相吐露對其他團員的看法,連他們都不知道彼此說了什麼,東城衞笑稱:「我們比歌迷更期待這次的改版專輯!」團員將會在10月22、23日舉辦簽名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