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19日公開新專輯 事業版圖放眼全球!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少女時代第三張正規專輯《The Boys》確定將於10月19日透過iTune在全球同時公開,並且會在11月正式攻進美國發行「The Boys」的單曲,甚至會在歐洲及南美等世界各地發行。

少女時代進軍日本成績亮眼、並舉辦2011巡迴演唱會,為了美國專輯的發行計劃以及更進一步強化全球的同步宣傳,所以變更了少女時代的回歸日程,現在確定新曲《The Boys》透過SM的官方YouTube Channel 與Facebook在全球首度公開。

新曲《The Boys》是Michael Jackson 的製作人、也是世界聞名屬一屬二的名製作人Teddy Riley的作品,少女時代新歌全球同步公開後開始展開活動,21日將透過KBS電視台的MUSIC BANK節目展現華麗的回歸舞台。台灣環球將同步進口韓版專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