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敗愛鳳 三星Galaxy SII奪年度手機大獎

我們想讓你知道…蘋果迷:I don't care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三星Galaxy SII首度打敗蘋果iPhone與宏達電HTC獲得年度最佳手機殊榮。(圖/取自三星官網)

英國最大生活消費科技雜誌「T3雜誌」11日舉辦第5屆年度科技大獎,三星Galaxy SII破天荒的打敗蘋果iPhone與宏達電HTC獲得「年度最佳手機」殊榮,T3評審除了讚賞SII擁有絕佳的美學外觀、擁有最優的照相機、操作流暢,還說它螢幕品質可媲美蘋果iPhone 4,卻無抄襲之嫌。去年的得主是宏達電的HTC Desire。

T3雜誌舉辦的的年度科技大獎競爭非常激烈,Galaxy SII擊敗蘋果iPhone 4、宏達電的Sensation與Incredible S、摩托羅拉的Atrix 、Sony Ericsson的 Xperia Arc脫穎而出,成為2011年度手機得主。

不過對於這樣的評選,科技網站Techwatch部落客艾藍(Darren Allan)說,因為iPhone 4是2010年款的手機,所以不敵S II並不意外,S II應與未上市的4S比較。

而T3總編輯彼得斯總結Galaxy SII勝出的優點:絕佳的美學外觀、搭載雙核心、1.5GHz處理器操作流,擁有八百萬畫素是迄今最好的手機攝影機,與三星電視及其他裝備都能完美整合,螢幕品質還媲美蘋果iPhone 4。

另外Google獲評為「年度科技品牌」,得獎主因是Android在智慧型手機界突飛猛進,聲勢遠蓋過蘋果的iOS。入選的6款手機中,只有iPhone 4不是使用Android作業系統。

蘋果則是抱回三個獎項,MacBook Air 11獲得「T3設計獎」和「年度電腦獎」,iPad是「年度平板電腦」。至於iPhone 4則是成為年度手機的亞軍,理由是令人詬病的天線問題似乎已成過去,評審們願意再一次表揚蘋果。

Samsung Galaxy S2 (影片來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