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一瞬間! 中橫公路坍方影片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種事情,這輩子遇一次就夠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八線中橫公路指標178.5K的溪畔無名隧道路段,在7日發生嚴重坍方,洛韶工務段甚至估計,坍落的土石量達4萬立方公尺,所幸無人傷亡。不過,有當時正在該路段的遊客目擊的這一幕,並將其拍下PO上網,一旁民眾也在旁驚呼「回不了家了」,民眾也驚魂未定地說,這種事情這輩子遇一次就夠了。

中橫公路燕子口至布洛灣路段7日中午曾出現零星落石 ,因情形不嚴重,經洛韶工務段緊急清理後恢復通行, 但至下午3時左右,在溪畔無名隧道路段突然有土石坍塌,隨後土石坍落情形更加惡化,中橫公路交通受影響阻斷。

當時,4萬立方公尺、重7萬噸土石瞬間坍落阻斷道路,數百人受困,YouTube用戶「linCYsandy」就是其中之一,影片中的民眾也是驚呼不斷。對此,公路局指出,該路段已在11日搶通,但用路人仍要小心。

▼驚險一瞬間!中橫公路坍方直擊。(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