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體力過人 一踢命中蔡康永小鳥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王力宏12日與好友陳建州(黑人)、范瑋琪及唐志中上中天《康熙來了》宣傳新專輯,找來三大護法擋駕,就連蔡康永、小S也問不出歌王感情狀態。而蔡康永質疑王力宏在新專輯中表演飛踢的真實性,讓他直呼:「那要我踢你的『鳥』試試看嗎?」

王力宏對於感情問題一律避答,小S及蔡康永也套不出任何話,讓小S氣得拷問陳建州,他也打太極回:「他不講我也不會問,他要講就會說了」,不過在場的人都認為王力宏要找到老婆很難,黑人說:「跟他交往很辛苦,他心裡面將工作及音樂放在心中第一位,只要他一做音樂就會消失不理人。」

▼三大護法陳建州(右起)、范瑋琪及唐志中替王力宏擋駕。(圖/中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王力宏節儉成性,穿了十幾年的涼鞋不願換新,范瑋琪直說看了很不舒服,更笑稱那雙涼鞋是沙悟淨鞋:「平常王力宏私底下不打扮,只要他自己的行程跟我們出來就穿那雙,還會搭配不同的襪子配涼鞋,認識他十多年了都沒換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