贍養費兩百萬太少?金友莊委屈訴:高凌風說我被鬼附身

♪♪風、金友莊16年婚姻岌岌可危,老倆口爆發婚姻危機近兩個月,原以為危機解除,沒想到12日卻爆出,兩人談好離婚協議,贍養費200萬元,每個月並支付10萬元小孩教育費,對此,金友莊錄東森《我愛大小姐》時,直說:「只是協議,沒簽字都不算數。」還爆出高凌風曾罵她被鬼附身。

高凌風頻繁往來台灣、中國商演,最近更與吳宗憲、康康搭檔簽下53場巡演,幾乎把家當旅館,金友莊表示兩個人還是有交談,「心情不好的時候,就罵來罵去,有時候說說晚安,通常有小孩的問題需要溝通的時候才會聯絡。」不過對於離婚傳聞鬧得滿城風雨,她也說:「未來會怎樣,就要看互相的表現。」沒有正面否認婚變消息。

而外傳金友莊離婚,可以拿到200萬贍養費,人在大陸的高凌風自誇,以自己的財力不僅於此,金友莊則笑說200萬應該是人民幣,她也幽自己一默:「現在通告都會接,不然200萬不夠耶。」

不過離婚傳聞是真是假,在金友莊的話語中似乎也透露出一些線索,「這數字是出入滿大的,(報導)也都不對」,問到與高凌風是否已經達成協議,她回:「就是一個拉鋸戰,還在協議,沒簽字都不算…小孩也會一起照顧。」但對於協議內容,她絕口不提。

▼面對婚變傳聞,金友莊(右1)一臉無奈。(圖/東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節目上,金友莊、婷婷、林子萱等人大談親子教育,話題仍然圍繞在高金婚變,金友莊抱怨老公脾氣:「高大哥尤其在我父母、小孩面前,整個會發作,會講出很不科學的話,還在我父母面前說我被鬼附身,讓我下不了台,也不能反駁。」看來兩人解除小三危機後,緊接而來的婚姻挑戰,才是真正要考驗高、金的感情堅定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