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拖」不可能 白歆惠憂心生日一人過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白歆惠(白白)日前宣布和交往七年多的男友毛加恩分手,恢復單身後的白白卻被《壹週刊》拍到與男星藍正龍外出,被解讀是「藍白拍拖」。12日白歆惠出席凱渥活動時,再三強調兩人不可能,只是對於即將到來的生日,她坦言「不知道該怎麼過。」

▲白歆惠出席活動時,澄清自己和藍正龍不可能。(記者盧怡秀/攝影)

白歆惠替洪偉明與呂芳智合作的品牌走秀,一身大紅色長洋裝的她看來精神奕奕,她坦言「就是代表幸福、渴望幸福的裝扮。」只是被問起和藍正龍是否真的擦出火花,白白強調大家都誤會了,笑言「我們就是哥兒們,很Safe、應該對彼此沒吸引力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從她坦承與毛加恩分手後,週遭友人都相當關心她的一舉一動,更有不少「安慰團」每天都拉她外出吃飯,讓白歆惠大呼「我真的好幸福!」更說藍正龍也算是「安慰團」的一員,對於被拍到搭肩,她也解釋「那就是一個安慰動作啦!就是拍著背再說『好啦!好啦!』這樣。」

白歆惠這回亮相,也透露目前心情「稍微回來了」,精神奕奕的她一樣要在工作上發光發熱,但面對即將到來的生日,她卻相當緊張,直說「我已經很多年沒一個人過了。」是否有機會和毛加恩復合,白歆惠坦言無法回答,僅說「機率可能是0,可能是100,說不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