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布萊恩爆料 直呼和籃球大帝超「麻吉」

點評:我跟歐巴馬也很麻吉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自從「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進入NBA以來,總是有人拿他與「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相比,致使球迷誤會他們因為媒體的關係,兩人處得不愉快。而外界的誤會,布萊恩在接受訪問時主動化解,表示他與前輩並未不和,而且還是很麻吉的好朋友。

布萊恩(左)與喬丹(右)真的是麻吉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布萊恩進入NBA期間剛好是喬丹生涯步入落日之時,因此他當時有「喬丹接班人」的稱號,可是還是小將的他似乎對這稱號不以為然,極力用表現跳脫外界對他的框架。即便喬丹在巫師隊時期兩人有交手,卻沒有什麼交集,因此球迷對他們的誤解也愈來愈根深蒂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萊恩日前接受訪問時,主動提及兩人的關係,結果著實令人驚訝,「他是很不喜歡我這麼說,但我還是要講,咱的交情真是超讚的,我很常打電話給他串門子一下,如果他沒接的話,也會打回給我。」

這位湖人隊超級戰將也說,籃球大帝是他崇拜的對象,他總是對前輩致上最高的敬意,很高興兩個人可以成為朋友。至於球神的紀錄,「小飛俠」透露其實自己沒特別想超越,只要能不斷進步,贏得每場球就可以了。

33歲的布萊恩目前擁有5枚總冠軍戒指,距離喬丹的6枚還差1個,現在他要追的不但是歷史得分榜,還有總冠軍次數,一般認為,他說沒想要特別超越,可能只是客套話,畢竟兩人成就已相去不遠,未來仍大有可為的「小飛俠」,追上的機會相當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