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明君勇敢抗癌不放棄 入圍金鐘獎後爆瘦3公斤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闖蕩演藝圈多年,陸明君今年以公視《舊情照相館》首度入圍金鐘獎最佳迷你劇集女主角後,體重驟減3公斤,目前來到55公斤。關於得不得獎,她不讓自己得失心太重。

陸明君2007年得知罹患子宮頸癌,立刻接受子宮椎狀切除手術,情況良好,術後也定期到醫院追蹤檢查。但1年多前病情再度復發,必須接受二次切除手術,她仍然以正面的態度面對。目前接受營養師建議以飲食、運動方式控制,並且隨時保持愉快心情。

由於《舊情照相館》是她2年前拍攝的電視劇,所以得知入圍最佳女主角的消息時,她完全不敢置信,還親眼去確認入圍名單,怕自己是在作夢。

據悉,陸明君2009年時為愛淡出演藝圈,到男友江謝保(Paul)經營的物流公司上班,當個協助男友的賢內助。但今年1月,兩人傳出分手消息。陸明君表示,「兩人在一起太久,比較像家人了。」她也提到,江謝保得知她入圍後有傳簡訊恭喜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明君出席活動,氣色良好看不出曾二度罹癌。(圖/取自陸明君官方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