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紅襪遭大逆轉 老爹嗆「有人不在意輸贏」

點評:老爹不爽,正式對外開砲囉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紅襪從外卡領先近10場玩到輸,從「波士頓之光」一下子變成「波士頓之恥」,是球員從沒遇過的困境,而球季結束之後球員難免有批評聲浪,「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率先發砲,表示隊中有些人不在乎勝利,以致於輸掉江山,此話一出難免被解讀為「內鬨」。

紅襪隊歐提茲批評球隊有人不在乎輸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渡過三個打擊率不到3成的球季,老爹本季總算回復水準,來到3成09,OPS值0.953也是近4年新高,比較可惜點並未到百分,但也有96分,另有29支全壘打。只是,極力讓自己的打擊恢復,仍無法挽回球隊遭到羞辱性大逆轉的事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傳紅襪內部有些球員不甩總教練法蘭科納(Terry Francona),歐提茲則是進一步提部份球員的態度,但並未點名,「作為一個總經理或總教練,有些事情你全看在眼裡,就會知道哪些人在乎勝利,大家也都會知道。比較困擾我的是到了重要時刻,卻搞得好像沒人關心一樣,其實還是有很多人在意的。」

老爹球季最後一個月只有8分打點,被部份人士認為貢獻度不足,對此他說,「人們總是抱怨我沒有打打點,但那是我的工作,如果我沒打打點,就不會在這了。」

對於總教練法蘭科納的走,老爹坦誠有些驚訝,「我知道球隊會有點變動,讓陣容看起來不一樣。球隊總是會為自己的決定找理由,就我的立場來說,我只是在這看著事情發生,誠實告訴你,那是我所期望的。」

今年將成為自由球員,明年會不會續留紅襪,老爹說得保守,「我還沒想過,接下來會和我的經紀人討論,我能告訴你的是我每天工作,並且在比賽作出貢獻,不只是我,大多數的人都這樣吧。」

關鍵字: 老爹歐提茲紅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