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京香傳姐弟戀 處女戲不夠裸露牽拖票房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NHK電視台去年播出的《第二處女》中,43歲女主角鈴木京香和34歲男主角長谷川博已飾演一對發生婚外情的戀人,相差9歲的戀情卻發展到現實生活中,被日本媒體曝光。但也有報導指出,《第二處女》電影版鈴木對拍攝裸戲時有所保留,導致票房不佳,姐弟戀只是炒作而已。(圖/取自日本新聞網)

據日本新聞網報導,《第二處女》電視劇在播出後受到極大好評,而且還獲得了「東京日劇獎2011」成為三冠王,但是該劇在拍成電影之後,票房一直不太理想,有人認為甚至會以慘敗的結局收場。

兩個人的關係是在拍攝電影版《第二處女》時被發現的,據相關人士透露,鈴木與長谷川經常在東京的飯店共進晚餐,還在繁忙的白天行程之中擠時間一起去沖繩旅遊,這段戀情是從今年開始升級。雙方經紀人表示,這是兩人的私人問題,無權干涉。對此事既沒否認,也沒有承認。

報導指出,有娛樂記者認為,因為正在播映的《第二處女》電影版的票房太差,兩人被曝光發生戀情只是在炒作而已;部分媒體還說,一直是純情正統形象的鈴木,在這次的電影中對拍攝裸戲時有所保留,因此導致了該部戲的票房不見好。如果當初她能夠做出大膽的嘗試的話,也不會落入現在的尷尬情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