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中不敢碰Selina 婚後仍需分房睡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Selina即將與未婚夫張承中(阿中)結婚,但他透露礙於Selina的傷口至今都不能同床,就是擔心碰到她,但仍希望兩人擁有愛的結晶;至於,日前傳出Hebe、Ella與他有心結,他澄清:「你們也太低估S.H.E。」

▲▼Selina將與未婚夫張承中(阿中)於10月31日結婚。(圖/截自Selina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阿中坦言從Selina燒傷後至今都無法同床共枕,他擔心翻身會碰到Selina,並表示這樣分房睡的狀況會延續到婚後,但他表示期盼兩人有寶寶;至於婚禮上Selina敬酒、送客問題,仍要看最後1周的復健狀況。

另外,日前傳出Hebe不滿阿中挑撥姊妹情,他澄清自己沒有理由挑撥,並表示近日大家都有碰面,甚至會拿挑撥的新聞開玩笑;田馥甄9日簽唱會上也否認與阿中不合,不過,當媒體問到少與Selina跟阿中見面,她淡淡表示跟阿中本來就很少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