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宅男女神周秀娜內衣寫真 大露酥胸纖腰眼神勾人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宅男女神周秀娜比基尼寫真曝光,照片中的她大秀酥胸纖腰,眼神勾人,讓粉絲為之瘋狂。她曾經表示,拍攝寫真是她喜歡的工作,性感是一種誇獎,而且自認會做到最好。

周秀娜除了有香港宅男女神的封號,也因樣貌與樂基兒相似,又被稱為「翻版樂基兒」。曾經有媒體問到,如果未來女兒也想跟她一樣拍攝寫真,為人母的她會如何看待,她表示,「一定全力支持。」

周秀娜憑2009年一輯纖體中心反智轉身廣告成名,隨後推出寫真集、接拍電影、廣告及出席活動等。她的性感身形及豐滿上,加上代言時曾經以3點式泳裝示人,成為媒體及網友談論的焦點人物,有些網友更將她視為性幻想對象。

▼周秀娜內衣寫真,讓粉絲為之瘋狂。(圖/取自中國娛樂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更多圖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