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便當不衛生 鬍鬚張、OK便利商店被驗出大腸桿菌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是有「加料」才賣這麼貴呀~

記者盧姮倩/綜合報導

你今天吃的便當衛生嗎?新北市衛生局11日抽驗30家便當店,發現有3家含有大腸桿菌,其中一家還是知名的連鎖便當店鬍鬚張,被網友譏說:「難怪那麼貴,原來是有『加料』!」。

這次被驗出大腸桿菌超標的3件便當,分別「鬍鬚張」永和樂華店的雞肉便當、「OK便利商店」販售的花東線鐵路便當,以及位於板橋區的「清香排苦快餐店」的自助餐。

▲「鬍鬚張」永和樂華店的雞肉便當被驗出有大腸桿菌。(圖/翻攝自鬍鬚張官網)

該三家店家已被衛生局要求立刻下架處理、限期改善,如複檢時抽驗仍不合格,將依「食品衛生管理法」開罰,處以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的罰緩。

擁有50年老字號的「鬍鬚張」永和樂華店解釋,這是單一個案,店方將會加強員工訓練,並會保持便當處理過程中的清潔品質。只是一個平均100元不等的便當被驗出有「加料」,引來不少消費者批評,直批:「難怪賣那麼貴,原來是有加大腸桿菌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