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兵哥精蟲充腦 脫哨翻牆嫖妓!

我們想讓你知道…哇哩咧..xx的,沒打仗腿就軟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阿兵哥精蟲充腦,站哨時竟溜到私娼寮嫖妓!《蘋果日報》報導,新竹縣湖口鄉584旅裝甲部隊一名士兵,9月間夜間脫哨,翻牆到附近私娼寮尋歡,卻因沒錢付帳被扣留,連長只好半夜帶3千元「贖人」。

這起荒唐事件發生在上月10日,據報導,584旅戰車2營戰3連張姓士兵當天輪值凌晨零時到2時西側門管制哨,他竟脫下軍服、換穿迷彩體育服翻牆外出,到附近的私娼寮找樂子。

張男完事後發覺身上的錢不夠,要求先押證件,但老鴇不答應,張男先打電話向爺爺求救,心急的爺爺卻打電話求助連長,連長趕緊帶3千元到私娼寮「贖人」。 584旅政戰人員說,當天凌晨營部透過無線電查哨時,就發現張員的無線電無人回應,隨即通知連長察看,因為找不到人,一度以為張員逃兵,沒多久連長就接到張員爺爺的電話,才知道他竟然溜去嫖妓。

張員只有國中學歷,報到3個多月,由於離營時間只有1、2個小時,不符不假離營3天以上才算「逃兵」的規定,因此僅送輔訓中心明德班懲戒。

事後,584旅旅部要求張員所屬的戰車營召開軍紀檢討會,並加強戰技訓練;因為張員的離譜行為,近300名同袍原本可放榮譽假的權益被取消,令人忍不住痛批他真是個「白目天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