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KUSO改文宣 暗諷吳育昇緋聞‎

我們想讓你知道…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距離明年選舉不到100天,候選人為了提升能見度各不出奇招。新北市第一選區民進黨參選人何博文,日前在泰山區一處大樓外牆掛上文宣,故意和國民黨現任立委吳育昇打對台,只是原本針對建設議題打對手,卻被網友搞KUSO,將看板內容改成「我一生只愛一個女人」,暗諷吳2年前的緋聞‎。

「我一生只愛一個女人,不像隔壁的……」,說好這次選舉不是私人對決,先前何博文曾經公開表示在未來選戰中,決對不會提對手的「薇閣事件」,怎麼就這麼剛好,在泰山志路三段、中山路三段交叉口的大樓外牆,就出現這樣的競選文宣,而且手指還巧妙的指著對手吳育昇。

▲網友KUSO將何博文看板內容改成「我一生只愛一個女人」。(圖/翻攝臉書)

難道是說話不算話嗎?對此,何博文則大聲喊冤,表示真的不是他做的,自己也是經過別人告知才知道的,除了真的覺得很好笑外,還讚揚網友很有創意,最後更忍不住強調,「我一生真的只愛一個女人,就是我老婆。」

另外,何博文先前也曾在臉書透露,吳育昇陣營因經不起質疑,曾向大樓管委會施壓,威脅要拆他的看板不成,竟然連夜調換自己的廣告,從他的右邊調到左邊,因此現在民眾所看的文宣位置已經整個改變了。

▲吳育昇連夜調換自己的廣告位置。(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