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北市公車司機肝功能異常超過5成 爆肝司機滿街跑

我們想讓你知道…運將也是很操啊 大家下公車記得跟司機說謝謝!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公車司機爆肝疲勞駕駛,安全堪慮。台北市議員劉耀仁11日表示,他調閱北市14家公車司機體檢資料後發現,公車司機疲勞駕駛嚴重,大都會司機572人中有450人肝功能異常、欣欣客運246人有127人肝功能異常、大南客運有30人,其中就有29人肝功能異常。劉耀仁要求駕駛時要有防瞌睡裝置,還要嚴查無健檢資料或全部正常的光華、三重、指南客運。

公運處長王聲威表示,業者每年要提供員工健康檢查,並且列入行車安全檢查項目。只是體檢資料的數字太驚人,市府不只要替人民把關搭乘公車的安全,也要關心公車司機是否超時工作造成肝功能異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